close
  「許我一段愛情,沒有愛的世界,告訴我ons還存在著怎樣的意義?」

  二OO七年一月一日,凌晨時分-還未睡,腦子裡閃過這樣的話,so sad。

  望著鏡子裡的自己,看著剛剛為了ons差點弄瞎的眼睛。「like a clown。」他對著自己說。

  那火紅的血絲,像是方才的激情般,惹人厭。

  就這樣吧,等到天亮!

  隨身碟和電腦裡上萬首的mp3,附屬於城市的藍調、屬於寂寞的歌,歌曲背負著無限的故事,靠著旋律,他慢慢回憶-這不堪的回憶。

  霆:「你不愛了嗎?受傷還是要準備考試?」。

  Ken:「都有。」

  霆:「我也受過傷。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找到可以一起生活的人。」

  Ken:「我還好。」

  他回想起在msn中,跟霆的對話。

  誰沒在愛情裡受過傷?只是再愛的能力,要怎麼有勇氣提起?

  小琥姐的午夜單人床唱著「沒有人幫助一個人的無助......。」

  是該讓自己入睡的時候了!

  Ken繾綣在床上,享受著這寧靜的凌晨時光。他們說這城市,此刻才有他原本的樣貌。

  而愛情呢?

  孤独だ-這是他今天最後的注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e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