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
  第二度在方喝到微醺,一樣的地點,不一樣的感覺。

  前年,四月,雨天。

  一群熟悉的朋友,一個離開的你,一個遠離的我,和一段曖昧最後無疾而終的感情。

  那天夜晚,太過混亂,我來不及寫下,我對他的遺憾。像是室外的那場雨一般,來的太過匆忙。

   DJ播放著yanzi的「同類」。我倚靠在十七的身上,他輕輕拍著我叫我不准哭。帶著微醺的我,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哭泣。

  今天,二月,陰雨。

  不過這場雨沒下多久,只是下雨過後的風,多了一點寒意,為這夜添增了雪的感傷,彷彿在逼著我回憶過去。像是那首歌說的: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。

  和學地買了12杯vodkalame,和朋友乾杯後,帶點微醺的我,才找回了初次到這的快樂。

  今日DJ肆無忌憚地撥著阿妹的「我要快樂。」是阿!在這個急呼快樂的年代,大家都需要快樂。

  但是誰又快樂的起來?

  如果幾個音符就能讓人愉悅,那麼今晚為何又有人傷心掉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e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